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我身边的每个人..他们的人生都一直在前进
只有我还留在原地..
看着他们一个个从我身边走过..
当你发觉你以往好朋友的生活里不再有你的影子..
多少会有一点感伤..
大家选读的科系不一样了..相对的..
话题会少..朋友圈子也会不一样..

缘份始终很奇妙的东西..
我在我的新环境历试着寻找一好知己..
可是那里有那么容易呢..
我才发现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好朋友..
也许我只是在寻找她的替身?
她现在有自己的圈子了..
不再像我们中学时期那样..

当然..很自然的..我们的话题少了..
我当然很想回到过去..
不过现在我也没有可以去加入他们..
只是偶尔联络联络..

莎士比亚说:
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..
在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..
该放弃的决不挽留..
该挽留的决不放弃..

不过我也明白自己的个性..
比较孤僻..
又麻烦多多..
哈哈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